動手術躺在醫院那天,術中血壓一路飆破200

媽媽在手術房外著急的等待,

在醫院的幾個小時裡,看著螢幕上的數字及滴滴滴的機器聲,

只能靠著呼吸器及心電圖來證明生命症狀仍被持續監護著

突然間,在人生中「第一次」有想結婚的念頭

如果有人把妳的生老病死,視為他一生的責任

如果有天我老了、醜了、胸部垂了、屁股垮了,他還是不離不棄

如果哪天我在醫院,會有人說「我是她老公」「我是她兒子」

如果有一個人能讓我著急擔心,像是害怕失去自己的生命一樣

那麼,結婚,或許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吧?

(ps.小米沒事了,不用擔心^^,謝謝一路辛苦照顧我的媽媽及家人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