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沒有星星。夜,好靜。

你那溫暖的問候,一句句,一聲聲的刺痛我的心。

或許緣盡了,期望你記得曾經共有的往昔,或許緣盡了,至少生命的扉頁留著你我的故事;

或許緣盡了,短暫的緣份使回憶變得更甜美。

即使事過境遷之後,我也不後悔與你相遇,即可悲劇留下來的遺憾必須由我承擔我也無怨。

是相見恨晚,愛恨離散,還是癡心不悔?這真的無法言喻,此刻我的心情煩惱的摸不著頭緒。

請你相信,我從沒怨過你所帶來的一切。

唉!真傻。你的避而不見真是給我最好的懲罰,或許就這樣過一輩子吧!

每天清晨,我帶著滿懷期望的心,不論刮風下雨,不間斷的找尋你的蹤跡,

偶爾補捉了一個類似你的背影,我雀躍不已,然而卻在驀然間發現那並不是你,又立刻掉回了萬劫不復的深淵中。

每天傍晚,我倚著黃昏的彩霞,它美得令人忍不住多看一眼,

~一憶起了你的容顏,彩霞和你相形之下,又顯得過於俗氣了。

每天夜裏,我只能無濟於事的握著箏,寫下所有後悔的心情,再將紙條綁在風箏上,希望風能傳遞我的思緒。

雖然我知道風始終沒有替我轉達對你的思念。

上天註定我倆的宿命,該讓所有的情歸零。

如果美麗的曇花是我的心,該用什麼留住短暫的呼吸?

是否有個叫歲月的遙控器,能按下暫停,永遠停留在最美的相遇時刻?

星星,讓我們再愛一場,好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